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的捷径
开幼儿园的捷径
2021-02-20

  随着政府改革和扩大公立幼儿园以及幼儿园之间竞争的加剧,私立幼儿园两极分化,品牌化和特色化成为私立幼儿园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为了扩大生源,提高园区和学院的质量,不再每天为招生和教学问题发愁,一个好的办法就是加盟教学管理经验丰富的成熟品牌,直接获得背后强大的教育教学服务支撑体系和品牌效应,实现发展飞跃。纵观各大学前教育品牌,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众多投资者争相加盟的对象。

  牛津国际是中西学前教育理念的孵化器和交流平台。除了完善的教育体系、专业的服务体系、强大的技术支持体系、强调团队精神的管理体系、可行的营销体系、高管激励体系和信息雷达信息网络系统外,集团在学前教育方面还拥有独特的优势资源。同时,稳健发展、不忘回报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原则。
   牛津国际以学前教育为主,重点推进0-6岁的育儿教育、感觉统合训练、斯宾塞快乐教育、瑞吉欧教育。同时,牛津国际也是一个集蒙台梭利教育、育儿教育、感觉统合训练、牛津英语、教研、加盟、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教育集团。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我们建立了专属牛津国际的课程体系、管理和营销体系,并创造了160多个加盟园,加入一个成功的神话的业绩,在全国享有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