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什么幼儿园加盟品牌不能加入
什么幼儿园加盟品牌不能加入
2021-02-26
  学前教育市场越来越热,幼儿园加盟品牌迅速增多,各种加盟品牌在其中泛滥。这让想通过加盟品牌提升幼儿园品牌的投资人和园长更加困难。
  有的人之所以让投资回报率高,是因为选择了优秀的品牌和团队,有的人之所以赔钱,是因为选择的时候不够谨慎。什么样的幼儿园品牌能让人更安心?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提醒以下四点没有这些品牌,千万不要碰。
  1、有直营园
  所有做得好的加盟品牌一般都有自己的直营园区或旗舰园区。他们一方面不断落实机构推广的理念和制度,另一方面也向前来参观的投资人和业内人士展示自己的实力。
  2.有完善的幼儿园管理制度

  一般来说,学前教育加盟品牌都在追求一个可复制的幼儿园管理系统,可以帮助幼儿园快速解决问题,降低独立探索的时间成本。

  3.良好的售后服务
  进幼儿园不像买水果,买了可以回家尝尝。入园是一个长期的运营期。很多幼儿园投资者反映,加盟后无法获得后续服务,导致加盟失败。如果加盟牛津国际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我们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计划。比如幼儿园教师培训和住院指导,可以保证教学水平和园区的运营;全网营销,定制招生计划,保障学生;后期持续跟进,可以保证加盟园所同步升级,有持续盈利的能力。这样全方位的后续支持和服务,让加盟商对投资更有信心。
  4.有专业教师培训
  这主要是针对有着特色课程的品牌,比如牛津国际有国际文化月、牛津英语、皇家钢琴、牛津小镇等特色课程,还有着一套专属牛津国际的教学书籍,针对这些品牌我们特色,我们牛津国际总部会进行培训,秉承斯宾塞快乐教育法,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