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把握早幼一体化新方向
把握早幼一体化新方向
2021-03-02
      幼教问题是指0-6岁全龄阶段的教育问题,“早幼一体化”作为最重要的解决模式,涉及到了各个层面。幼儿托育工作是幼儿园在原有幼儿托育体系外,通过利用现有场地或适当改造、扩建而开展的延伸服务。 

      牛津国际专家解释到一方面,有效地扩大了幼儿园的服务范围,除了满足社会需要外,还提升了园所的场地利用率;另一方面,“托育”儿童在3岁时可直接转变为本园的“幼教”生源,大大降低了生源难度。

  全国:要大力推进“幼有所育”,早幼一体化是最快最有效的途径。
  幼儿:幼儿一体化能为幼儿提供持续稳定的环境,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
  父母:与社会托育机构相比,有更强的信任背书,父母信任度更高。
  选择好合作品牌,才能成功。做早幼一体化,加盟无疑是最好的方法,挑选一款可靠、知名的品牌,可以帮助你迅速打开本地市场,并借助品牌的影响力和口碑,迅速建立起消费者对你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