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赚钱吗
加盟幼儿园赚钱吗
2021-03-09

  对于父母来说,最舍得花钱的是对孩子教育的投入。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他们也有了花钱的能力,对早期教育的重视程度不断上升。现在很多投资人都有兴趣开幼儿园。而开幼儿园上加盟品牌在运营上是比较轻松的,那么,加盟幼儿园赚钱吗?牛津国际回答您:

  

  父母对孩子教育的投入并不吝啬。据统计,一个孩子在幼儿园的年平均花费在2-5万左右,一个幼儿园的学生人数从几十人到几百人不等。以一个300人规模的幼儿园为例,一年的学费大概会收到几百万。除了购买必需品、房租、教师工资、水电费等费用外,一个300人的幼儿园一年的净利润可以达到200万左右,所以开幼儿园是很赚钱的。
  近年来,每年新生儿数量约为1500万。而且二胎政策出台后,新生儿数量会迅速增加。目前,我国有1.3亿学龄前儿童,但每年出生的婴儿仍有2万至3千万。庞大的儿童群体无疑会促进学前教育的经济发展。不得不说,开办幼儿园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行业利润相当可观。且政府和家庭越来越重视学前教育,现有公立幼儿园数量难以满足需求。
   近十年来,我国幼儿园年均增长率约为8%,学龄前儿童增长率约为9.2%。学龄前儿童的增长率远高于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