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国幼儿园十大加盟品牌排行
全国幼儿园十大加盟品牌排行
2021-03-10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因此在儿童的基础教育方面,很多家长都特别关注,可见儿童教育这方面的市场前景。很多投资者都有意加入幼儿园项目。那有什么好的幼儿园加盟项目呢?2021年幼儿园十大加盟品牌有哪些?

  牛津国际幼儿园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继承了牛津大学的醇厚传统,以教育顾问学者为行业实力品牌,并自主依据英国的EYFS体系研发出专属牛津国际幼儿园的课程和牛津小镇,以充分的学科实力、光辉的文化内涵、成熟的教育理念为基础,让孩子快乐成长。以国际化的形式带领孩子学习更多实用的内容。此外,加盟牛津国际会招聘、招生、运营、设计等方面提供有效的帮助。

  香港艾乐连锁幼儿园

  2008年9月,艾乐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推出艾乐幼儿园加盟品牌,中国精心打造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各省市进入美国市场,成为海外分公司的加盟品牌。

  黄金摇篮幼儿园

  金色摇篮幼儿园品牌沉淀20年,荣获各省市公众满意学前教育机构、值得推荐的教育机构、中国儿童早期教育质量信誉实力品牌、北京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幼儿教育机构、中国十大儿童教育品牌等荣誉。2000年开始加入婴儿幼儿园。今天各省市有15所直营幼儿园,金色摇篮遍布全省22个省市自治区,加盟园规模达100多所。

  诺贝尔幼儿园

  成立于2009年的诺贝儿教育品牌,目前国内有多个省级示范园区,国内深度合作幼儿园已超过1000所,在行业内外的实力和声誉深入人心。2014年,诺贝儿在国内幼教行业率先走出国门,凭借多年的幼儿园全方位经营经验,以及长达十年不断地思考幼儿教育,走向加拿大、美国等国内外市场,诺贝儿对幼儿爱的教育深受国内外市场的赞赏。

  香港伟才幼儿园

  广州伟才科学教育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未来城市中心新区番禺区天安节能科学技术园内。主导业务以直营、合作等多种形式开设品牌幼儿园,提供项目出口、技术培训等服务,生产和销售幼儿教育辅助产品。

  红黄蓝幼儿园

  1998年,红黄蓝创建了中国实力家亲子园,创造了0-6岁一体化的早期教育模式。0-6岁一体化综合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成立于1954年。在中国科学院实力任院长郭沫若先生的亲切关怀下,成立并亲笔为幼儿园题名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属中直单位办园。旨在为中国科学院系统内科研人员的子女和社会提供良好的学前教育服务。

  小太阳幼儿园

  小太阳教育品牌是武汉武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小太阳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于1989年,也是中国儿童教育行业的早期幼儿教育连锁品牌。研究中心主要从事国内外创新的幼儿教育思想和方法、幼儿教育管理模式和方法的研究。

     建业小哈佛幼儿园

  建业小哈佛幼儿园以双语教育为基础,以音乐艺术为特色,为幼儿量身定做钢琴课程,快乐奥尔夫充分发展儿童音乐潜力,名曲欣赏让儿童喜爱优雅音乐;独立的小琴房,优雅的音乐厅,艺术美。

  特蕾新幼儿园

  蕾新国内外幼儿教育集团从1996年开始从事幼儿教育。十多年来,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追求卓越,深受家长信任和孩子喜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