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端幼儿园是如何招生
高端幼儿园是如何招生
2021-03-11
  我们都知道,生源是早教加盟中心的命脉,招生工作是早教加盟中心的重中之重。
  事实上,许多早教加盟中心都遇到过入学难的问题。不知去哪里和怎么去申请入学。为什麽传单也发了,微信也做了,活动也搞了,却没有效果?为什麽父母来,孩子来,却没有登记?关键是什么呢?怎样解决?牛津国际解答你:

  第一、做一个市场渲染

  这个步骤的主要作用,是让家长在走进早教加盟中心前,先对早教加盟中心的形式、档次、价值形成一个心理预期。许多早教加盟中心在招生前什么都不做,直接做招生,典型的心急如焚,急于求成是很容易出错。


  第二、建立联系,获得信任

  如今消费者对个人信息的保护越来越严格,因此,买单的成功率也越来越低,不肯留电话或留假电话的人也越来越多。反过来说,为什么别人不愿意给你打电话呢?这是因为彼此之间没有信任。因此,信任是获得父母成功信息的先决条件。怎样才能获得父母的信任?在获得家长信任方面,品牌效应也扮演了重要角色。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品牌宣传,家长通过网络、询问等方式会对我们的品牌有一定的认识,品牌形象良好,家长信任自然建立起来。联系前,通过网络等合适的方式让家长更多地了解我们,获得一定的认知和认同。

  第三、口碑相传

  口口相传的重要性,教育工作者都很清楚。好的社会口碑,会使招生工作轻松许多。口口相传不一定能直接促成订单,但确实是必要的,需要日常,谨慎,长期的维护。口碑好的内容包括早教中心的位置、环境、装修、设计、品牌、课程、人员素质、接人待事等,都是可以形成顾客体验的内容,要注意的方面比较多,运作管理的内容比较多,这需要中心领导的全力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