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投资幼儿园后怎么开展工作
投资幼儿园后怎么开展工作
2021-03-12
  新建幼儿园,如何才能迅速获得家长信任,放心地把孩子交给老师手中?

  父母不仅要考察幼儿园的环境、硬件设施和收费标准,更要关注幼儿园的师资、饮食、教学等方面的情况。怎样更好的向家长展示园所的实力,做好幼儿园的试办运作,打好开园第一炮,至关重要。拥有十几年成熟的幼儿园运营管理经验和专业的园长队伍,牛津国际为加盟园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其中就包括园所运营指导。

  1.制定“试运行”工作计划
  督导根据园所的实际情况制定“试运营”工作计划和流程,审核试运营活动安排,协助园所园长组织实施试运营准备工作。
  2.实施培训工作
  在开园前,指导园长对教师进行工作分工,考虑园长培训计划,并对员工进行培训工作。
  3.对试运行进行指导
  帮助园长完成《试运行》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各项活动的开展。在试办期内,通过一系列的辅导,使园所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表现出教师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质的教学服务,在规范、科学、趣味的教育活动中,传递特色的教育理念,让家长感受园所的用心和专业。在试运行期间,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以确保后续的开园运营管理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