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环创设计
幼儿园环创设计
2021-03-18

  环境创设已经成为幼儿园教师最大的工作负荷之一,尤其是开学初教师们常常会加班加点地创设环境,辛苦自不用说。但是,许多教师耗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物力和财力所创设出的环境,却因缺乏童趣、缺少儿童的参与和互动,常常受到质疑,这令教师们深感困惑和苦恼。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幼儿园教育环境才是优质的呢?优质幼儿园牛津国际回答您:


  在幼儿园加盟的众多品牌中,牛津国际对自己的环境创设是非常自信的,在与一些其他优质品牌的竞争中,自身建设的幼儿园环境创设无论是外观还是质量都是堪称上乘的。幼儿园楼梯采用PVC材质的塑胶,还带有牛津国际的品牌标志;此外,为保证孩子安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设计都是钝角设计。
  选择幼儿园加盟,不仅要选择一份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在品牌提供服务的诸多细节能否做到高质量。牛津国际作为一家正在上升中的幼教品牌,有这份自信,在各个领域严把质量关,为幼儿提供高质量的幼教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