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品牌
幼儿园加盟品牌
2021-03-18
    多投资者会问:幼儿园好开吗?从幼儿园行业前景来看,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回答您:答案是肯定的。

    (1)教育观念不断升级,幼儿教育市场发展空间广阔

    二胎政策全面开放后,预期人口增长将有助于幼儿教育市场的持续扩张。并且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教育观念也在不断升级,幼教市场的发展空间依然广阔,发展迅速,特别是民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数量持续增加,维持着较快的发展,民办幼儿园成为支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半壁江山。随着国民收入的增加和教育经费投入的迅速增加,国民教育观念的升级,预计2021年民办幼儿园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增长率将保持强劲。可见幼儿教育市场规模有发展潜力,幼儿园行业发展前景依然可观。

幼儿园加盟品牌


    (2)幼教行业进入门槛相对较低,品牌化优势突出

    目前,我国幼儿教育行业存在布局分散、集中度低、没有标准化教程、教学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行业集中度相对较低,行业进入门槛相对容易,导致各企业产品与服务的同质化竞争,不利于幼儿教育服务质量水平的提高和统一的标准化服务。因此,未来具有独立的科研实力,能够整合园区、课程、书籍、玩具、软硬件等环节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提供规模化、标准化服务的幼儿园品牌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3)鼓励普惠幼儿园大力发展,高端幼儿园仍有市场需求

    国家不断出台发展学前教育的文件,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学前教育。以此为导向,政策主要支持普惠园的建设,财政支出针对中西部农村地区和城市的薄弱环节,旨在照顾经济条件较差的群体。但是学前教育也是人力资本积累的重要阶段,市场对高端教育服务的需求依然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