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哪里可以做早幼一体化
哪里可以做早幼一体化
2021-03-22
  近几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婴儿和幼儿托育业全面兴起,全国各地的托育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除独立经营的托育中心外,最普遍的是幼儿园增设托育班,早幼一体化体化时代正式开启。幼儿园为何要早幼一体化呢?早幼一体化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回答您:  
  一、社会对托育的需求日益增长

  育儿是指育儿机构对0-3岁婴幼儿的科学照料,与传统意义上的育儿机构有很大区别。育儿不仅仅是“托”,把孩子交给专业机构托管照料,还包括“育”,科学育儿。在父母了解了育儿机构后,大多数父母还是更愿意把孩子送到育儿机构去照顾,特别是年轻的父母。


  二、增强幼儿园竞争力  
  随着幼儿园数目的增加,幼儿园的竞争压力也逐渐增加,幼儿园难以招生及收费。开办托育班可以大大缓解幼儿园的招生压力,而开办托育班的学生一般都会直接到原幼儿园就读。
  三、带来较高的效益。
  普惠化政策实施后,许多高端幼儿园都改为普惠性幼儿园。普惠性幼儿园与公立幼儿园均为非营利性质,幼儿园的收入较低。幼儿园开设托育班可以为园所带来新的收入,有助于园所的快速发展。
  无论是从社会需求,还是幼儿园的发展,幼儿园开设托育班,实现托幼一体化,都是一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家长、有益于幼儿园发展的事情,因此,许多幼儿园开始开展托育工作,选择加入牛津国际品牌帮助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