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如何准备场地?(下)
开幼儿园如何准备场地?(下)
2021-03-22
      五、室内装修应符合国家安全、卫生、环境保护和消防等有关规定的要求。配有满足幼儿心理发展需要的基本设施设备、幼儿保育设施设备及玩具、图书、游戏器材等,并设有游戏区域。

    六、应设置室外活动场地或光照充足的阳光房,并配有适当的玩具和游戏设施,并有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附近公共场地。


  七、应配备防暑保暖、卫生消毒、安全防护等设施,并按规定配备报警监控装置。办公场所应设置监控视频观察区,除成人卫生间和更衣间外,所有育儿室均应设置无死角监控。
  八、应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等有关消防安全疏散的规定,并设置安全防护设施设备,符合标准要求。
  幼儿园是幼儿的看护场所,为保证幼儿的安全与健康,在对幼儿园场地的选择,以及设施设备的配置上,加盟牛津国际,总部会全方位对创业者进行场地办理的指导,让创业者建立一所符合上述要求的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