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万圣节、环球美食之旅、秋游……牛津国际幼儿园和你乐享秋天!
万圣节、环球美食之旅、秋游……牛津国际幼儿园和你乐享秋天!
2020-04-01

踏入11月,天气晴朗且凉爽,最适合孩子们走到户外,贴近自然,多运动以增强免疫力。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为了培养牛津宝宝热爱自然的情感,进一步促进孩子社会性发展以及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在上周,牛津国际幼儿园全国各园所相继举办了关于万圣节、国际文化月、环球美食、秋游等不同主题的欢乐秋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Halloween“津”彩夜

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又叫诸圣节);而万圣节前夜——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牛津国际幼儿园希望让牛津宝宝们感受多元的文化和体验游戏的快乐,特组织万圣节活动,在节日的氛围中,感受集体的快乐。

万圣节变装活动通过角色的选择、模仿角色表演,激发孩子们想象力,让孩子们在不同的角色体验中放飞梦想,大胆表现与创造。

老师和校厨们还为10月生日的牛津宝宝们准备了祝福和惊喜,希望美味的蛋糕给孩子们带来美好的童年回忆。

世界“味”你而来·环球美食之旅

从中国美食的精工细琢、色美味香,东南亚名菜的酸辣兼备,美洲快餐的热情洋溢,到欧洲西餐的精致浪漫……每一个地方的饮食都十分具有特色。

牛津国际幼儿园特组织开展“环球美食之旅”主题活动,提高孩子的运动兴趣和知识技能,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家园共育,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世界“味”你而来,让我们跟随牛津宝宝品尝环球美食的步伐,一齐感受世界各国饮食文化独特的魅力。

牛津国际幼儿园还特别设置了“甜甜圈”、“美食棋”、“美食大冲关”、“缺一不可"、“世界'味'你而来”等五大闯关游戏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知识性,以促进参与活动的家长孩子们对不同国家地区食物的了解。这些游戏光听名字就让大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了呢!

品尝美食、分享美食的时光是快乐而难忘的。看着牛津宝宝们大口吃、大声笑,和爸爸妈妈亲密分享,此情此景十分温馨。

大手牵小手,快乐亲子游

阳光明朗,秋游能使人心情变好。在草坪上,晒着温暖的太阳,带上美味的食物,利用秋天的元素开展体育游戏、音乐游戏,让孩子们感受秋天的快乐和美好,增进亲子、同伴、师生之间的感情。 

牛津国际幼儿园组织如此丰富的快乐秋日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让孩子们回归、亲近大自然;另一方面是通过活动来丰富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扩展视野。希望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培养热爱生命的情感,体验亲子、同伴、师生一起游玩的纯粹的快乐与惬意,为孩子的幸福完满的人生奠基。


*撰文&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幼儿园部分园所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Vanessa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