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园爆满!牛津国际重庆第一个早教托育园开园即迎生源爆满!
开园爆满!牛津国际重庆第一个早教托育园开园即迎生源爆满!
2020-09-16

继牛津国际重庆公园王府幼儿园和重庆两江新区嘎顿幼儿园成功开办后,牛津国际重庆教育合伙人把投资目标瞄准了早教托育市场,而牛津国际成熟的早教托育体系让他们信心倍增,于是,双方决定再次携手,一起共创早教托育事业。

2020年9月1日,牛津国际重庆第一个早教托育园一一重庆两江新区英豆尔教育中心顺利开园,该园组织举办了“遇见可爱的你”2020年秋季开园典礼,迎来了新入园的孩子们。

英豆尔教育中心作为牛津国际在重庆的第一个早教托育园,于今年进驻两江新区,此前计划招生6个班级,消息一经公布,就有当地众多适龄幼儿家长前来积极咨询和踊跃报名。鉴于家长们的强烈需求,在对园所师资力量和环境承载力进行评估后,英豆尔教育中心决定增加一个班级,至开园当天,英豆尔教育中心7个班级全额招满!  

满园的孩子带来满园的欢乐,让我们在这里留下印记,记录成长瞬间,定格难忘时光! 

举行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小护旗手沐浴晨光,身形笔挺,护送国旗。 

老师们用热情的舞蹈表演,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欢迎和爱,拉近了师生距离。

开学了,一段段美好成长故事由此拉开序幕——成长故事的书写需要积极有爱的老师、需要可爱坚强的孩子们、也需要互相信任理解的家长朋友们。接下来的日子里,老师们依旧会用爱与责任陪伴孩子们自然成长,也期待我们家园携手创造更多美好的瞬间与故事!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幼儿园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