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品牌幼儿园加盟
品牌幼儿园加盟
2021-03-25
  大家都知道,教师队伍的稳定是幼儿园发展的重要因素,但是,现实中越来越多的幼儿园都出现了教师忠诚度不高,总想辞职的现象,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品牌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认为教师是缺乏归属感的人,那么作为幼儿园加盟的园长,该怎么做?

  一、加强队伍建设,定期进行培训

       教师待不久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是幼儿园教育模式没有特色。教师在传统教育模式下,长期从事灌输性教学活动,不利于教师的成长。

      

      幼儿园应根据总部要求对教师进行定期培训,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唤醒教师的爱心、耐心、热情,并进行适当的团队建设,增加教师的归属感,减少教师流动。

  二、高标准、高待遇使教师感到有价值

  除教育模式、幼儿园环境影响外,教师也会因工资问题而产生离职的想法。幼儿教师的工资长期处于一个固定的标准,希望有大的突破机会,所以高标准,高待遇也是幼儿教师入园留用的关键所在。

  三、让教师找到情感的寄托

  心理情感的满足也是不容忽视的。大量数据表明,教师的辞职很多是因为教师没有得到情感寄托,教师在长期的工作中慢慢失去了热情,对工作也会越来越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