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天涯海角的童话乐园——牛津国际幼儿园进驻三亚
天涯海角的童话乐园——牛津国际幼儿园进驻三亚
2020-03-30

  说起三亚,最先浮现在人们脑海中的是蓝天碧海,椰树婆娑。三亚位于海南岛最南端,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被誉为“东方夏威夷”。

三亚拥有被无数城市嫉妒的清新空气,柔和海滩和明媚阳光,是人们向往的天堂。2018年,美丽的三亚迎来了儿童成长的乐园——牛津国际幼儿园。

一个电话,打通三亚童梦之旅

一晚,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牛津国际幼儿园总园长丁向葵女士在与同事们在为几家即将开园的幼儿园筹划工作积极准备时,接到了来自三亚的加盟咨询电话,丁总园长暂放下手中的工作,亲自解答加盟的疑问。而正是这个电话,打通了牛津国际通往三亚的童梦之旅!

志同道合,誓造三亚最优园所

从园所安全到教育理念,从教育理念到运营模式,从运营模式到服务支持,丁总园长一一为三亚幼儿园的咨询人员详细耐心地介绍和解答,三亚幼儿园负责人对集团的理念和模式也是高度认同和赞赏,并立下决心加盟牛津国际品牌,誓必打造一家优质的幼儿园,给三亚孩子们最好的爱意,为了能让牛津国际顺利与三亚幼儿园牵手,丁总园长在受到三亚园的邀请后,翌日立即前往园所现场做实地考察和洽谈合作事宜。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与三亚幼儿园成功达成合作!

进驻三亚,成就国际办学梦想

牛津国际三亚幼儿园位于三亚天涯区水城路 ,与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和国际度假村毗邻。牛津国际三亚幼儿园以最新最高的标准装修,全园设立9个国际班、15间钢琴房和16个牛津小镇体验场馆,设置牛津英语、皇家钢琴、牛津小镇创意体验教育和国际月主题等特色课程,这些课程是借鉴国内外前沿教育理论与方法,在英国先进的EYFS教育体系上结合本土化教育实践创设,适合学龄前孩子们的成长与发展,全方位构建儿童健康的身体和人格、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良的生活习惯,让孩子们拥有快乐的童年和幸福完满的人生!

从咨询到解惑,从解惑到成功合作,过程仅用了37个小时!这不仅仅体现了三亚幼儿园对牛津国际认可和信心,也反映了牛津国际得到了越来越多学前教育行业人士的肯定。牛津国际砥砺前行十余年,感恩相遇的每一位,未来,我们会更全力以赴于这份充满爱的事业。牛津国际诚邀志同道合者一起成就国际教育合作办学梦想 ,共筑爱的大家庭!


*撰文&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摄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