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宝贝!
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宝贝!
2020-03-30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常务副总陈乐君先生和钟山牛津国际园创办人谭女士在签约仪式上

“起步,就与国际同步”,这是牛津国际对孩子的期望。家长们都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给孩子选择或提供一个符合儿童身心发展、能激发潜能的教育环境。

宝贝,猜猜我有多爱你!

来自广西钟山的谭总,是两个宝宝的妈妈。作为一名当地知名女企业家,同时又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她,平日工作虽然非常忙,但她依然时刻关注着孩子的教育。谭总希望孩子能在一个快乐的环境里成长,同时又能得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因此她想让孩子进入一所高品质的幼儿园。但由于居住地没有合适的幼儿园,于是谭总毅然坚持每天坐高铁送两个宝宝到40公里外的牛津国际早幼教一体幼儿园就读。

宝贝,咱把牛津国际带回家吧!

随着时间的推移,谭总萌生了一个想法:何不在自家门口开一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呢?于是,谭总便带着助理前往牛津国际中国总部——广州进行考察。在对品牌、运营及合作模式进行全面了解之后,谭总诚邀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牛津国际幼儿园总园长丁向葵女士前往钟山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的过程中,丁总园长针对谭总的办园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丁总园长专业认真的态度和对行业的高熟悉度,坚定了谭总加入牛津国际的决心和信心。雷厉风行的她毫不犹豫地与丁总园长签约,在钟山创办一所牛津国际幼儿园。

宝贝,这是我给你的最好的爱!

学前教育是人生阶段最重要、最基础的教育。谭总将牛津国际引入钟山,办高品质幼儿园一事引起当地教育局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均表示鼎力支持。当地教育局更坦言希望谭总通过牛津国际幼儿园让当地小朋友受益,同时让当地学前教育的整体水平和办园品质得到提升。

作为一位跨界办园的投资人,到底是什么原因驱使谭总产生办园想法和落实办园行动?谭总一语道破:学前教育行业是朝阳事业,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我愿意为小朋友提供高品质的教育。同时,学前教育也是我热爱的慈善事业,我是一位企业家,我希望尽自己所能回馈社会,让这种爱能一直传递下去。

教育是智慧的爱,是睿智的给予。我们无法陪伴孩子一生,但好的教育却能一直影响和伴随他们。牛津国际希望有更多的志同道合者加入到这份有意义的事业中,与有情怀的人一起,做有情怀的教育!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