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端幼儿园的师资如何
高端幼儿园的师资如何
2021-04-08

  幼儿园是儿童成长的摇篮,幼师们肩负着培养祖国接班人的重任,因此,教师的专业成长非常重要,牛津国际是高质量的幼儿园,教师具备很高的专业水准,加盟园所在总部的领导下,加强对教师的成长训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牛津国际的环创高端,温馨,上档次,不少加盟幼儿园的环创和室内摆设简约而不失高品质的风格,在这样的环境中,孩子不浮躁,更容易专注。


     牛津国际三大核心服务体系完善,幼儿园的招生、管理和教育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操作和学习平台,我们注重新教师的培养和老教师的提升工作,让教师在轻松的工作氛围中,发现工作的乐趣。加强对园务人员的管理,提高园务人员的素质,将幼儿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使幼儿的园内生活更加安全。在幼儿园特色教学方面也要有所突破,使幼儿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样,使我们的幼儿园成为幼儿喜爱、家长满意、教师满意的优质园所。坚信在牛津国际的引领下,加盟园所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