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凝心聚力,再创锦绣——热烈庆祝牛津国际成功入驻成都郫都区!
凝心聚力,再创锦绣——热烈庆祝牛津国际成功入驻成都郫都区!
2020-03-30

据牛津大学相关研究结果得出:接受过学前教育的孩子在未来学术优势明显。美国心理学家Bruno Bettelheim的研究就曾指出,一个人在0~4岁时,已经获得了他50%的智力;在4~8岁的阶段可获得30%;而在8~17岁阶段,仅能获得20%的智力。

据中国幼教行业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近年来,我国学前幼儿教育事业发展迅速,未来几年我国幼教行业市场空间巨大,优质幼儿园教育需求激增,家长对于学前教育的关注度逐年提升。优质的学前教育,为孩子的未来发展做了更好更扎实地奠基。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肩负“用心启迪,托举未来”的使命,一直以来都关注如何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孩子塑造无限未来。

凝心聚力,再创锦绣

经过反复甄选,秉承着对优质教育的不懈追求和对牛津国际教育品牌的高度认可,2019年7月,牛津国际成都郫都区奥司夫特0-6岁早幼教一体园正式加盟牛津国际。这是继牛津国际成都天府新区启幼未来幼儿园及牛津国际成都武侯区英豆尔0-6岁早幼教一体园之后,牛津国际今年在成都开拓的第三所新园!

成都,简称蓉,别称“蓉城、锦城”,四川省辖地级市、特大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古蜀文明发祥地,中国十大古都之一。成都是国家重要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先后获世界最佳新兴商务城市、中国内陆投资环境标杆城市、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城市、中国城市综合实力十强、中国十大创业城市等。 

携手共创,把更好的教育带给成都孩子

牛津国际成都郫都区奥司夫特0-6岁早幼教一体园,预设置十余个国际班、数个早教室和游泳抚触室,为当地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备、寓教于乐的生活学习场所。

除了先进的硬件设施,园所还将设有牛津英语课、皇家钢琴课和国际文化月、牛津小镇等特色课程,旨在提升孩子们的综合能力,塑造孩子健全而卓越的品格,在积极的关系和激发潜能的环境里快乐学习和发展。 

牛津国际成都市郫都区奥司夫特0-6岁早幼教一体园选址 

牛津国际秉承着“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的愿景,在早幼教育的路上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用心启迪每一个孩子,托举祖国未来。


*撰文: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照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 摄

*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照片版权为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所有,不得擅自作改动。如有违反,本集团保留依法追究法律和经济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