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的费用
开幼儿园的费用
2021-04-08
  幼儿园蓬勃发展的市场吸引了大批创业投资者的关注,新一代宝宝的父母教育意识日益增强,对宝宝的教育投资也毫不吝啬,那么,作为创业者,开办一家幼儿园需要多少钱呢?幼儿园加盟市场如何?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给您介绍:
  开办幼儿园的投资费用不外乎以下几点:幼儿园的租金、幼儿园的装修费用、教具、招募教师的费用。
  一、租金

  幼儿园的选择至关重要,是影响未来场所收益的重要因素。建议选择商业活动密集区、人口密集区、客流中心、人群聚集区等区域,如商场、超市、社区、临街商铺、幼儿园、小学等区域。虽然繁华地段的场地租金也相对比较贵一些,但人流还是很安全的。消费量的高低也直接决定了幼儿园的租金收入,高消费量地区的租金收入也会比较高。


  二、装修费用。
  幼儿园的主体是儿童,色彩的鲜艳也更能吸引儿童。装饰性的风格可以是孩子们喜欢的风格,根据当地的市场环境和场地定位来决定装修的豪华程度,自己衡量一下是精装还是简装。例如资金紧张或乡镇等地区可根据日托园进行简单装修即可。一般装修费用大概300-600元/平米,室内小花园300平米,装修费用大概10-20万元。
  三、日托教具、教员费用
  幼儿园的教学设备、课程以及老师都是盈利的核心,因此在选择时要特别注意。幼儿园的课程设置要科学合理,符合幼儿成长的天性;幼儿园教师的招聘工作也是当务之急,投资这一部分至关重要,教师的人数则可根据自身经营情况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