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0-3岁早教托育加盟怎么样
0-3岁早教托育加盟怎么样
2021-04-09

         育儿概念虽然提出不久,但在资金和需求的推动下,育儿早教市场上不断有新投资者加入,现有的早教中心盈利模式存在问题,这些机构多以课时制为主,而0-3岁的儿童不能独立完成课程,因此主打家长陪同参与的亲子课程,上课时间多集中在星期六,导致早教中心相对较低。


  牛津国际早教托育提醒早教与托育不同的是,能有效地补充解决双职工家庭的育儿时间分配,解决祖辈隔代带养、家政保姆专业服务质量等问题。0-3岁的婴儿父母,特别是一线城市的父母,或多或少都面临着母亲休完产假回到工作岗位后婴儿无人托管的现状,因此未来早教中心的育儿将成为一种趋势。
  目前中国的托儿所几乎遍及城乡,在大中城市的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都可以看到婴幼儿的身影。伴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转型,企业物流保障的社会化改革,出生人口的减少等因素,托儿所几乎消失了。现在,针对0-3岁儿童教育的主要是早教机构,选址多在商场,服务时间也多在周末,真正的托儿机构屈指可数。机遇不止在一线城市,更多的投资者瞄准了托儿这块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