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喜随夏至——热烈庆祝三所早幼教一体园成功签约牛津国际!
喜随夏至——热烈庆祝三所早幼教一体园成功签约牛津国际!
2020-05-08

时代在发展,市场在变化。但不论怎么变,教育都是民生之本,强国之基。牛津国际进驻中国,肩负“用心启迪,托举未来”的使命,勤耕14载,至今在中国拥有逾百家国际园。从投资到运营,牛津国际用四大服务系统及十大服务支持,全程为教育合伙人提供专业服务;潜心研发更深层次的教研方案、更细化的产品与服务模块,用牛津小镇体验式课程、“一园一目标”差异化办园机制和“一人一目标”多元成长体系满足园所、老师以及家长不同层次的需求。

2020年上半年,疫情无疑对社会整体经济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众多行业的发展步伐因此放缓。越是重大关头,越能体现出一家企业扎实的内功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疫情期间,牛津国际展现出了在0-6岁早幼教领域体系的优越性,在教育教学、高端园所运营管理等各方面,有条不紊地指导全国园所开展管理、教学等工作,使园所的运营更为规范高效,让牛津宝宝在特殊居家防疫期间依旧保持科学的个人提升。

道同者,志相随。牛津国际的全方位运营体系及服务的优越性,吸引了同样热衷于早幼教事业的志同道合者,纷纷前来牛津国际驻中国总部洽谈合作。对理念的认同,对品质的追求,更坚定对未来的信心。五一节期间,牛津国际连续三日签约三所早幼教一体园,成果斐然!

4月28日,广州牛津国际自营园签约成功。自营园由牛津国际参与投资与运营;不久的将来,斥资一个多亿的牛津国际早幼教一体旗舰园将落户羊城。

广州牛津国际自营园成功签约

4月29日,留学归来的甄先生结合自身从小到大的求学经历,以及近段时间的调查考量,怀着对教育行业的憧憬走进了牛津国际广州总部,成功签下0-6岁牛津国际直营园,加入到这个阳光的教育事业,立志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接受优质的教育。总部将派驻管理团队,参与直营园的运营管理。

牛津国际直营园成功签约

在5月1日劳动节当天,牛津国际再次传来喜讯,牛津国际加盟园入驻广东梅州!在此之前,来自梅州的温总一行已对多个早幼教加盟品牌进行再三考察和筛选。在来到牛津国际洽谈之后,总部代表及温总一行参观了牛津国际广州黄埔区爱汀堡幼儿园。温总被牛津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权威的教育体系、标准化管理模式、国际化品牌优势和全面的服务系统等综合性实力所折服,最终决定携手牛津国际,开拓幼教事业。

梅州牛津国际加盟园成功签约

参观牛津国际广州黄埔区爱汀堡幼儿园

5月3日,总部设计师一行应邀到梅州进行实地考察,为建筑面积达8300平方米的加盟园量身定制整体设计方案。包括平面规划设计、3D效果图和施工图设计方案,同时为其接下来的整体装修奠定坚实基础。

牛津国际设计师一行应邀到梅州进行实地考察

广东梅州牛津国际加盟园外观展示

孩子的教育是家庭的“大事”,特别是早期教育更需着重注意。一所优秀的幼儿园,能带给孩子全方位的成长和更好的发展。同道者的高度认同,使我们的信心倍增,期待强强联合,我们将为早幼教事业的发展,提供一系列的国际化高端品牌支持、服务保障。未来,牛津国际也将继续在教学质量、服务质量上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让教育“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牛津国际幼儿园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