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为什么要选择加盟
开幼儿园为什么要选择加盟
2021-04-12
  为保障幼儿园加盟效果与优势,我们投资人、加盟商在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时都要考虑注意哪些方面呢?以牛津国际幼儿园为例,我们来看加盟一所“潜力”幼儿园的关键点。

  关键点一:教育理念

  教育理念是一个特色幼儿园的软实力,更是发展根本。从实际效果看,越是幼教理念先进的幼儿园其发展优势也越显现,用加盟商的话就是“这样的幼儿园品牌未来利润空间更大”。牛津国际从孩子成长最本质的需求出发,营造“民主、平等、开放、自由”的教育生态环境,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性格”,致力于培养世界小公民。以科学的多元智能为主导,从关注生命开始,开展追求生命自然成长的教育。 

    

      关键点二:教学支持

  教学支持是一所“潜力”加盟幼儿园重要考量因素。好的教育理念必须有好的执行才能得以发展,因此,一所幼儿园的园长和幼师对教育理念理解和专业度过硬的话将有效执行教育理念,并进一步促进、带动幼儿园的整体发展水平。牛津国际为全国加盟幼儿园提供系统、完善的师资培训以及后续的教学指导,帮助各加盟幼儿园打造有竞争优势的师资水平,提高在当地的教学竞争力。

  关键点三:运营扶持

  对加盟幼儿园的运营扶持包括幼儿园的园所运营、日常教务管理、招生管理等方面。这是一所幼儿园长期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综合实力的体现。加盟后,牛津国际总部为加盟园所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运营管理支持与定期督导,提高整个园所运营管理、招生管理的综合实力和在当地的整体竞争优势,打造具有当地影响力的幼教品牌,生源、口碑双收,社会经济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