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办幼儿园申请报告
民办幼儿园申请报告
2021-04-13
私立幼儿园申请报告
  市教育局:
  伴随着全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人口的不断增加,人民整体素质的不断提高,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力推进幼儿教育,对促进儿童身心全面健康发展,提高国民整体素质,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规定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过全市范围内的调查研究:特申请建设一所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硬件设施齐全,保护幼儿健康成长的现代幼儿园。为了解决儿童父母的困扰。现将申请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报告如下:
  第一、幼儿园的基本情况:
  1.幼儿园名称:xx市牛津国际幼儿园。
  2.幼儿园地址:xx市xx园。
  3.幼儿园性质:私立幼儿园。
  4.办园规模: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占地3800平方米。
  5.招生对象和班数:学龄前3-6岁儿童;班数:8班,计划招生总人数240人。
  第二、办园形式:全日制。
  第三、办园宗旨:让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第四、教育内容:容:指导《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另设(专业教育内容名称)。满足孩子的需求,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第五、师资来源:选择具有教师资格和教育特长的专业人员进行教学。
  第六、幼儿园建设启动资金额:50万元。建设项目分为教学楼、校园绿化、基础设施等。总投资100万元。
  第七、办学目标:(1)利用现有教育优势和资源,建设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管理科学的现代化幼儿园。(2)幼儿园开设双语教学,同时开设舞蹈班、音乐班、艺术班、手工班、乐器班等兴趣班。(3)公园配备专职门卫、各种幼儿教育设施、幼儿午休室、教室配备彩电、饮水机、空调、电子琴等。努力实现让孩子成为人才,让父母放心,让社会满意的服务承诺。
  请xx市教科局批准
  法定代表人:
  申请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