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汕头如何开一家早教加盟机构
在汕头如何开一家早教加盟机构
2021-04-25
  汕头位于广东省东端,全国著名的侨乡,紧靠香港、澳门、台湾,濒临西太平洋国际黄金航道。人口增长快,常住人口为560.82万,其文化底蕴深厚,重视幼儿教育。
  汕头早期教育市场正成为教育行业中潜力最大、前景最广阔的市场。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国内早期教育市场一路走红,市场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人想投资这个行业。开设早教机构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本文以高端早教品牌牛津国际为例,介绍早教的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通过电话、传真、在线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宜,获取相关信息。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进行项目考察,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沟通。

  3.资格审查:总部审查投资者。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约:双方确认调查结果无争议,正式签约。
  5.支付费用:投资者根据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支付相关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商提供装修指导和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继续关注加盟商的经营情况,给予业务指导和帮助。
  假如您有想法开设早教机构,担心没有早教相关经验,高端早教品牌总部会对您经营给予详细的指导和建议,包括招生、宣传、运营、店面装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