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拥抱每一个教育梦想——2019冬季牛津国际幼儿园园长特训营圆满结营
牛津国际,拥抱每一个教育梦想——2019冬季牛津国际幼儿园园长特训营圆满结营
2019-12-02


踏入2019年最后一个月,12月1日,为期7天的“2019冬季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教育教学特训营”圆满收官。

2019冬季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教育教学特训营将培训内容详细地划分为“幼儿园运营管理”和“幼儿园教育教学”两方面,引导参训学员进行“术业有专攻”的培训学习。


2019冬季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教育教学特训营合影

讲师精彩的课堂呈现、欢乐的课间互动让整个“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教育教学特训营”的学习氛围异常浓厚;温馨的环境布置、美味的课间点心,种种贴心的细节让参训学员感受到了牛津国际大家庭的温暖。

特训营课程特色剖析

  • 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特训营

本次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特训营从“市场营销和品牌塑造”、“高品质幼儿园运营”、“园务管理”、“目标管理”、“危机管理”、“时间管理”六个模块精细分析了高端国际幼儿园的运营管理之道,引导牛津国际幼儿园的管理者们进行更科学、高效、优质的高端幼儿园管理运营方法。


让我们来看看,牛津国际运营管理特训营六个模块课程都有哪些亮点吧!

“市场营销和品牌塑造”:带领学员打开幼儿园营销的新认知;剖析新政策,为学员指出高端民办园发展方向;点出如何运用品牌的力量为幼儿园创造价值,掌握“正确打造属于自己的高端幼儿园品牌”之方法,让幼儿园的口碑与整体形象领先于市场。 

“危机管理”:教授学员掌握安全管理的方法措施,学习及时处理幼儿园危机。

“园务管理”:教授学员掌握6S管理技能,为有条不紊地开展园务精细管理提供助力。 

“高品质幼儿园运营”:为学员提供牛津国际标准体系,后勤管理、产品严选方略及选人、育人、留人全攻略,激发标准化系统化幼儿园管理运作,打造优质的牛津国际产品硬件和精英团队。


“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带领学员从目标分解、目标平衡、目标执行与分配,掌握系统化目标管理工具,学会如何规划工作和高效运用时间,应对工作中的中断干扰,通过群策群力和实际行动探索问题解决之法,最终高效达成幼儿园目标和个人目标。 

  • 牛津国际幼儿园教育教学特训营 

而牛津国际幼儿园教育教学特训营的培训内容则分成“教育体系及特色”、“教育教学管理”、“激发潜能的环境”以及“创新家长学校”四大模块,把牛津国际幼儿园秉持的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和EYFS儿童成长体系、研发的特色课程一起融入到课程培训中去,让参营学员更好地理解教育理念和体系,科学有效地执行教育教学的工作,让幼儿能在牛津国际幼儿园独具特色的教育体系之下更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

教育教学特训营的四大模块的课程具有强烈的牛津国际特色:

“教育体系及特色”:带领学员了解与借鉴英国教育体系,认知牛津国际幼儿园的课程体系设置,认知牛津国际牛津英语、皇家钢琴、牛津小镇和国际文化月等课程特色和管理方略。

 

“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进行卓有成效的班务管理、外教管理、教研管理,让幼儿园的班务、外教、教研管理更加科学高效。

“激发潜能的环境”:从牛津幼儿园环创的内容和要求入手,剖析如何在软硬件上创造出可以激发每一个孩子无限潜能的环境。

“创新家长学校”:通过建立创新可持续发展的家长学校体系,在提升全民家庭教育素质的同时,来建立良好的家园关系。

在为期7天的特训营当中,每一位特训营的学员们都专心致志地投身于学习、记录和实操当中去,因为牛津国际幼儿园的每一位教育及管理者都相信——优质的教育来自于优质的教育理念、体系、与课程,也来自于不断自我提升、与时俱进、心怀崇高的教育追求的教育及管理者。

在结营仪式中,所有学员都围聚一起,真情流露,畅所欲言,发表自己参营的感受、收获和改变。在牛津国际,打开思维,习得方法,收获友谊。结营时刻,大家都是满满的不舍…… 

谈及本次培训的感受,“向日葵”学习小组成员都表示,通过7天的“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两大板块的学习,一是自我目标和园所目标更清晰了,二是知道如何更好地把牛津国际卓越的教育理念落地到接下来的幼儿园管理运营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逆风组”学习小组全体学员对牛津国际总部的贴心服务大加称赞。发言组长表示,在牛津国际感受到了讲师的专业度、自身被激发出来的实力以及牛津国际大家庭团队的力量。


来自牛津国际广州爱汀堡幼儿园的熊总感叹道:“在牛津国际,我感受到温度,牛津国际这个大家庭是非常有爱的!”

牛津国际三亚贝儿佳幼儿园金主任称,“本次的特训营拓展了思维,开阔了视角,最大的改变是自己的学习方式和方法更系统化了。”

学会利用工具去执行工作和实现目标是牛津国际运城奥司夫特幼儿园的吴园长认为自己在这次特训营中的最大收获。

牛津国际新乡中英幼儿园李主任在其分享中称,通过本次培训,真切体验到了牛津国际幼儿园的独特之处,在于“人性化”。早幼教育不是单一地只关心孩子学习到了多少,而是需要真心地去关心每个孩子的感受,真心地帮助孩子走好人生的第一步。关注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儿童,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出积极的关系,创造激发潜能的环境,以求每个儿童都能得到更好的学习和发展,收获完满幸福的人生。

2019冬季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管理&教育教学特训营已完美落下帷幕,但在早幼教育事业的道路上,我们不会停下奋勇前进的脚步。让我们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再接再厉, 带着热情与责任,充满激情与活力,迈开更加坚毅的步伐,去追逐和拥抱梦想,让更多的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撰文&编辑&校对:牛津国际总部 温芮雯

*图片:牛津国际总部

*视频:牛津国际总部

*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