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揭阳投资幼儿园加盟品牌如何
揭阳投资幼儿园加盟品牌如何
2021-04-26
  揭阳市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潮汕平原,东邻汕头、潮州。揭阳人口达705.43万,人口排名位于广东第七,居住人口稳定,人们普遍达到小康水平。其中普宁、榕城最适合投资幼儿行业,政策完善、政府支持。

  牛津国际幼儿园是中国学前教育的引导者,在全国发展0-6岁儿童教育。投资牛津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如何?我们采用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和儿童均衡发展教育新理念。牛津国际根据教育理念、教育理论、独特的教育方法、强大的课程开发阵容,为中国幼儿园和家庭提供了教育资源和开放的学习交流平台。


  牛津国际幼儿园拥有教育资源研发中心、国家市场运营中心。目前,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成功的运营模式受到中国学前教育同行的好评。牛津国际幼儿园装修设计、品牌设计与推广、网络托管、网络推广、教师招聘与系统培训等综合服务与管理。对于加盟创业者来说,减轻加盟创业的负担是很好的品牌选择。
  牛津国际幼儿园作为幼儿加盟教育,学前教育市场逐渐向规范化、明确化发展。牛津国际幼儿园加盟有品牌支持服务、家庭装修和环境建设、硬件配置和设施采购、教师招聘和系统培训、入学申报和招聘营销、教育和研究、企业管理、园区信息、总部支持等一百多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