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手”卫健康——《洗手舞》挑战赛结果出炉啦!我看到好像有你哦!
“手”卫健康——《洗手舞》挑战赛结果出炉啦!我看到好像有你哦!
2020-06-23

“你有没有参加《洗手舞》挑战赛呀?”

“当然参加啦!我还把《洗手舞》发给亲朋好友一起挑战呢!”

“听说公布获奖名单了,一起去看看有没有你呀!”


6月1日,牛津国际幼儿园为开园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守护“健康校园”,将更多正确的防疫知识带给孩子、家庭、教职工,在抖音平台上发起了《洗手舞》挑战赛。各位园丁、孩子与家长纷纷参与打卡挑战。

截至2020年6月18日24:00


  • 视频累计获得 11000+ 点赞量
  • 活动话题播放量达 15W 次


经过10天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以下优秀园所和参赛作品:

注:

1、根据比赛规则,点赞量以2020年6月18日24:00截止为准。

2、以上为《洗手舞》挑战赛家庭组一、二、三等奖及园丁组获胜视频。

关注“牛津国际幼儿园”官方抖音号以及#幼儿园洗手舞挑战 话题活动,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优秀组织园所

牛津国际宜兴幼儿园

牛津国际张家港阳光绿城幼儿园

牛津国际中英幼儿园

家庭组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人气奖

园丁组


恭喜以上获奖的园所和参赛者!也感谢所有关注者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没有获奖的朋友们不要灰心哦,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抖音号,更多福利等着你!

注:奖品将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发出。


*撰文&编辑:牛津国际总部

*图片来源:牛津国际总部、牛津国际幼儿园、网络

*视频&gif来源:牛津国际总部、牛津国际幼儿园

*校对&审核:牛津国际总部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作任何改动!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