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牛津国际幼儿园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五大加盟流程)
牛津国际幼儿园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五大加盟流程)
2021-12-10
    牛津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采用国际化课程,通过游戏玩具、思维课程、大脑开发课程、多媒体课程、信息化管理系统,让您幼儿园竖立起国际化的教育品牌。

    牛津国际幼儿园公司拥有着优质的团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主要从事幼儿园设计、幼儿园品牌设计、幼儿园代为管理、幼儿园品牌管理、幼儿园经营培训、幼儿园园长培训、课程开发、幼儿园多媒体设计等,截至到2021年,牛津国际幼儿园已经为170多家幼儿园提供了服务。

牛津国际幼儿园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五大加盟流程)


    加盟流程

    1、意向沟通:将合作意向,项目情况,所在城市告诉我们,致电或者下方留言给我们;

    2、了解项目:与牛津国际幼儿园项目经理深入沟通项目,全面的了解加盟项目内容;

    3、预约考察:与牛津国际幼儿园项目经理沟通来总部考察时间,做好预约,确定来总部考察的时间,招商经理提前准备产品做好接待;

    4、现场初审:牛津国际幼儿园开发人员前往项目现场考察,约3个工作日收集完全面信息,包括对项目周边消费水平,发展潜力进行评估,以及营收测算,工程改造建议等,并面对面与加盟商交流;

    5、合作达成:牛津国际幼儿园提供专业的投资分析报告,经双方确认无误后签订《特许经营合同》,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7个工作日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