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如何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高端幼儿园品牌有什么特点?
如何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高端幼儿园品牌有什么特点?
2022-04-26

现阶段早托幼市场行情不错,很多人选择不同的幼儿园品牌加盟。但是选择什么品牌对幼儿园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选择一个好的幼儿园品牌,等于创业成功了一半。如何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有什么特点?牛津国际给您做个简单介绍。

一、优秀师资团队

一个好的幼儿园一定要有过硬的素质,高质量意味着高收费,同时提供优质的服务,园所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和优秀的课程模式。一个高质量的幼儿园,需有成熟、先进的教学方式。只有优秀的教学方式,家长才能更加信服,幼儿园品牌才更有知名度。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一直秉承斯宾塞快乐教育法的理念,在幼儿教学过程中不断实践。在十几年的教学经验中,孩子的成长快乐在早期教育中的巨大作用得到了充分验证。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理想聪明发展的天才儿童。实践证明,普通孩子的理想发展是可以实现的。



二、特色课程突出

        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必须具备一定的特色,如果没有特色,你的幼儿园品牌很难在同质化严重的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父母送孩子上幼儿园,不仅是为了老师照顾孩子,也是为了老师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牛津国际历经9年研发出了专属牛津的特色课程教材书,符合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且贴近生活主题,教学价值高,落地性显著。


三、品牌声誉高

一所幼儿园声誉的高低,口碑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园所的招生人数,口碑好,声誉高,家长的推荐就是很大的生源。如果幼儿园品牌不佳,家长不放心把孩子送过来,招生就比较困难。因此,幼儿园的品牌声誉很重要。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提供全方位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独创《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

牛津国际早幼教所有的标准体系和课程均通过世界权威的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未来征途,我们也将响应一带一路的大国战略,以祖国为基础大本营,把0-6岁早幼教的国际标准和体系发扬光大,花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