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开办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如何创办幼儿园?
开办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如何创办幼儿园?
2022-04-28

      今年以来,教育部发布多项早托幼相关利好政策,很多投资者看到了商机,纷纷转向早教托育以及幼儿园行业。那么,创办0-6岁的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呢?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给您解答。

第一、创办幼儿园需要的主体
(1)社会组织,需要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2)企业,需要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如果是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公司,需要先向相应的监督机构申报;
(3)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想要创办幼儿园,需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批准;
(4)个人,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①具有中国国籍;
       ②具有政治权利;

       ③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第二、确定开设机构属于盈利性还是非盈利性
开办盈利性幼儿园和非盈利性幼儿园,对应的注册机关单位是不同的,相对应享受的政策也有所差别。

      牛津国际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独创《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遵循EYFS——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

投资开办幼儿园,联系牛津国际顾问老师:
程老师:16624611887(微信同号)
谢老师:1662461880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