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开办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
开办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
2022-05-17
       目前,国内早幼教行业持续升温,一方面得利于三胎政策的利好让我国婴幼儿数量得以保持,另一方面,作为早幼教消费的决策者,80、90后新生代父母收入的增加,及消费观念的升级,家庭对于孩子的教育品质和需求与日剧增。因此,在这个巨大的市场的吸引力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想开一所幼儿园,让周边小区或城镇的孩子能尽早接受到教育且是高质量的教育。

      那么,开办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呢?加盟幼儿园选择什么品牌比较佳?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为你做个简单介绍。


    第一需符合国家办园标准。开办幼儿园的首要条件就是符合国家办园要求,包括场地条件要求,投资人投资潜力大小,师资力量足够,园所各配套设施齐全等。
    第二需拥有良好的教育投资心态。教育是一个国家的基础,开办幼儿园,应怀有一颗热爱教育的事业心,本着为中华民族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热忱,不仅仅是为了谋生,而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第三成为本地高端品牌幼儿园的示范。立志做好加盟园所的典范,用心、走心地做教育,为更多孩子的成长提供平台,办好特色教育。

      投资加盟幼儿园,联系牛津国际顾问老师:
      程老师:16624611887(微信同号)
      谢老师:1662461880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