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2021年全国幼儿园加盟排名
2021年全国幼儿园加盟排名
2021-04-13
    牛津国际幼儿园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牛津国际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60+所加盟或直营的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幼一体园,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山姆大叔幼儿园

    北京山姆大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教育产品研发推广、师资培训与认证、教育连锁投资与管理三大领域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集团,立志打造贯穿0-18+全人教育,培养“世界公民”。北京山姆大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教育生态战略,通过研发孵化,投资并购发展至今集团旗下拥有9大备受瞩目的教育项目品牌:小鹿培优婴育、山姆大叔幼儿园、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山姆大叔国际儿童成长中心、山姆科技联盟、韩国瞩恩、逻辑智造、节奏嘟嘟、K13课外辅导,已形成完整的国际化教育全生态系统。

    跨世纪幼儿园

    跨世纪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完善的教学体系、专业的服务体系、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体现团队精神的管理体系、行之有效的营销体系、优秀执行力的激励体系、资讯雷达式的信息网络体系,为加盟园制订了详细的服务流程和明确的实现目标,使跨世纪、加盟园、幼儿家庭三位一体相互协助、共同发展。同时,跨世纪拥有强大的教学、科研、培训及市场推广能力,经过多年实践已经形成集科研、办学、生产、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机构,拥有多名国际、国内顶级的幼教专家团队;拥有先进教育理念及管理方法的优秀培训讲师团队;还拥有一流的教学实践基地。这些优势资源为幼儿园经营管理转型、教育改革、扩大教育项目、提高全面素质和增强竞争力方面创造了有利条件,这一切优势都是保证跨世纪加盟机构领先于其它教育机构的重要元素。

    伟才幼儿园

    伟才教育致力于打造幼教资源整合平台,以直营合作幼儿园开办、幼儿园加盟为主导业务,囊括了幼教行业里的幼儿园场地竞投标、土地征购、场地提供、幼儿园证件办理、幼儿园开办、管理及运营培训、幼教装备产品、幼儿园信息化平台打造、网络推广一体化托管、幼儿园装修设计、品牌运营推广等全方位服务及管理。

    优佳宝贝

    优佳宝贝国际早教,致力于-1~6岁孕婴童教育的研究与推广,与海外优质教育资源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将哈佛大学研究成果贯穿于品牌课程中,打造出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与中国本土文化相结合,依托于孕、早、幼三个阶段系统科学的优质课程,并有效的将对孩子的综合能力培养从生动的课堂教育延伸到家庭教育进补和家校良性配合的双向教育中来。

    京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京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前身为成立于2001年的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传承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北大公学幼儿园品牌优势,坚持“三维教育,高维成就”的办学理念,以“尚自然,展个性,开心智,育精英”为培养目标,整合国内外幼教资源,以中英双语教学为特色,依托独立研发的“京学百年精英10+1课程体系”,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梯田科教

    梯田科教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专业学前教育机构。业务模块包括:幼儿园投资管理、培训学校投资管理、教育科研、教育信息咨询、学前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幼儿出版物的出版策划与发行、幼师职业培训、幼儿艺术培训、国际亲子交流、健康教育研究与推广以及互联网学前教育综合平台。通过整合美国、台湾以及国内优质教育资源,已逐步成长为一家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教育集团。

    京华合木幼儿园

    青岛京华合木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秉承现代“德培(DAP)”教育理念,以中国德培教育研究院、德培(DAP)幼师培训学院为后盾,打造集幼儿园、早教中心、儿童体验馆三位一体的大型幼教连锁品牌,成为集幼儿教研教学、幼教培训、早幼教加盟、园所设计与工程施工、教育咨询、在线教育、家庭教育、德培幼教产品与课程研发、生产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教育集团。继承传统,立足本土,放眼全球,为幼儿园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全面推动中国幼教迈向新高度。

    艾乐国际教育

    艾乐国际教育集团之广州艾乐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许可证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间总部在广州,旗下全资子公司在香港,面向国际的互联网教育公司。艾乐集团专注于1-6岁的幼儿教育,主要从事幼儿园连锁加盟、幼儿园代为管理、幼儿园在线课程输出、幼儿园设计、幼儿园品牌设计、幼儿园经营管理培训、课程开发、幼儿园园长培训、幼儿园多媒体设计、儿童品牌延伸、国际学术交流以及高端中小学合作等业务。旗下有“香港艾乐国际连锁幼儿园”、“美糖智慧双语幼儿园”、“艾右宝贝成长园”三大品牌。公司与香港学前教育国际商学院合作的MBA项目在业界有一定的知名度。

    红缨幼儿园

    在红缨人眼里,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任何生命的成长都是有规律的。所谓科学的教育,就是在把握孩子成长规律前提下,尊重孩子、呵护孩子、援助孩子,促进每一个孩子在原有水平上的发展。孩子,因我们的尊重、呵护、援助,而每天进步、每天成长,这种进步、这种成长是快乐的、是自然的、是健康的,而非强迫的、痛苦的、拔苗助长式的。你想想,孩子在快乐的、自然的、健康的环境里学习和成长,其生命之花绽放得怎么可能不无比光彩?面对如此绚丽的生命之花,我们怎么会不为之感动、为之讴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