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广州办幼儿园都需要什么手续
广州办幼儿园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1-04-14
    广州办幼儿园都需要什么手续?随着新生儿的快速增长以及大家生活质量的提升,幼儿园的开办需求逐渐紧迫,所以有一些持有园长证的教师,想开办一个幼儿园,国家对新办幼儿园的规模与设计、建设用地、设施设备配备、教职工配备等有具体的标准要求。

    1、办学许可证。开办幼儿园,投资者就得去当地的教育局办理此证件,要不然你的幼儿园就是违法的,相关部门是有权取缔的。

    2、食品卫生许可证。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公立幼儿园,还是私立幼儿园,都是会为孩子和老师提供就餐服务的。既然涉及到餐饮,那么,投资者就得去卫生局办理食品卫生许可证,而且幼儿园的厨师等工作人员还得办理个人健康证。

    3、消防安全合格证。由于幼儿园是一个公共场所,会经常用到水电,为了避免突出情况的发生,投资者还得去消防大队办理消防安全合格证。

    4、税务登记证。作为中国的合法公民,除了享有一些权力之外,也要履行一些业务,比如说纳税。所以,税务登记证,也是需要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