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牛津园所 > 新春开学 | “花式开学”竞相上演,各地牛津国际幼儿园开学现场直击
新春开学 | “花式开学”竞相上演,各地牛津国际幼儿园开学现场直击
2023-02-13

广东广州

牛津国际广州英豆尔幼儿公学


醒狮闹元宵,福兔来迎新。广东醒狮和喜庆的锣鼓声拉开了牛津国际广州英豆尔幼儿公学开学典礼的序幕……

图片

亲子花灯高高挂,美味汤圆双手捏,小手执笔画福字,沿线裁剪出窗花。孩子们悬挂花灯,手做汤圆、描画福字、裁剪窗花,把这个元宵味儿十足的“开学仪式感”演绎得扬眉“兔”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庆

牛津国际重庆北碚区英豆兒幼儿园


“开学的仪式感”在牛津国际北碚英豆兒幼儿园是从各种寓意美好的食物开始的……

图片
图片

穿过喜庆的迎新气球拱门,孩子们便开始接收各种美好:手拿雪饼年年旺财,人手一个桔子大吉大利,有牛奶糖的新年一定甜甜蜜蜜,新年会像棒棒糖一样越来越棒!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到孩子们收获的各种新年礼物,相信新年孩子们各项发展能力一定会“兔”飞猛进,健康快乐地成长!


四川南充

牛津国际仪陇丹迪国际幼儿园


时光恰好,欢乐满怀。春暖花开的新春佳节,牛津国际仪陇丹迪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的日子。开学现场,兔气十足的喜庆迎新装扮,吸引着各位家长和孩子纷纷打卡拍照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孩子们接过老师手中的旺仔牛奶,寓意新年福气旺旺,健康旺旺,快乐旺旺。

图片
图片


江西九江

牛津国际新湖庐山幼儿园


万象更新的2月6日,牛津国际九江新湖庐山幼儿园的开学典礼如约而至,早晨8点左右,园所门口就已经看到许多家长和孩子的身影,他们在喜庆中国红的迎新布置中,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朱砂启智开启新年的智慧,新春红包打开满满的福气,吉祥寓意食物收获未来的美好,祝愿孩子们新年新成长,健康快乐福气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元气满满新学期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在春暖花开的新学期,别忘了一起【点赞】,祝愿咱们所有的牛津宝宝:“兔”飞猛进每一天,健康快乐赛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