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牛津园所 > 特别推荐 | 挖呀挖呀挖,挖到宝藏幼儿园都在使用的宝藏课程
特别推荐 | 挖呀挖呀挖,挖到宝藏幼儿园都在使用的宝藏课程
2023-05-08


刚刚过去的史上最堵五一假期,除了人从众,人挤人,火爆出圈的,就是让无数网友想重读幼儿园的“挖挖”幼儿园老师的《小小花园》洗脑神曲!

视频中,这位幼儿教师在教室里教小朋友们学习唱一首儿歌: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

在大大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大大的种子开大大的花;

在特别大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特别大的种子开特别大的花;

……


图片


5月3日,#美女幼师凭挖呀挖呀挖走红#话题,迅速冲上热搜。好听的旋律,简单的歌词,加上幼儿园老师的感染力和孩子们纯真的童声,传递出一种简单纯真的美好!


每位幼儿园老师,就像歌词中所说的花匠一般,把希望的种子,种进孩子们的心里,在孩子们心里生根,发芽,不断成长。


在幼儿园这座充满奇迹的小小花园里,我们挖到了宝藏幼儿园都在使用的课程,现在跟着我们的发现一起去寻找这些宝藏课程吧!


图片

牛津国际0-6岁儿童成长阶梯


1 · 津典小镇


图片

《津典小镇多维探索课程》是以“牛津小镇场馆”为原型,根据EYFS早期基础阶段教育大纲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编写,从“家庭-社区-中国-世界”的维度,促进幼儿7大领域的全面发展。


图片


2 · 牛津英语


图片

《牛津英语》课程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原版引进,浸入式英语学习、通过TPR教学方式,自然拼读融入日常对话,轻松快乐学英语,建立正确价值观,培养孩子英语思维。


图片


3 · 国际文化月


图片

《国际文化月》课程,以英语特色的浸入式生活学习方式,从衣食住行,到建筑动植物,搜罗世界七大洲代表性国家特色文化,足不出户让孩子认知多彩世界,拓展国际视野,促进英语交流,活跃亲子关系,加强家园共育。


图片


4 · 中国文化月


图片

《中国文化月》课程,是以增强幼儿爱国之心、开阔幼儿文化视野、拓展幼儿地域认知为目的而创设的特色课程。课程将EYFS中的世界认知、沟通和语言、个人、社会性和情感发展、艺术表达和设计等领域相结合,展现中国不同地域的文化差异,风俗习惯、饮食文化、壮美河山等,以感知体验的方式呈现,让幼儿从多个角度了解和认识自己的国家,切身体验到祖国大江南北文化的不同,激发幼儿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图片


5 · 音乐之旅


图片

《音乐之旅》课程,是由牛津国际自主研发适合2-3岁幼儿的“音乐启蒙”课程,进阶式情景动态教学,多维探索材料包设计,启蒙孩子音乐素养,激发音乐兴趣,发展艺术表达能力。


图片


6 · 皇家钢琴


图片

《皇家钢琴》课程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原版引进,阶段式钢琴启蒙学习、通过指法练习教学方式,培养孩子高雅气质,增强记忆力,锻炼专注力,开发左右脑,提升手眼协调能力。


图片


7 · 动力体能


图片

《动力体能》课程,是由牛津国际自主研发适合幼儿身体发育特点的活动课程,结合八项基本活动能力与十项基本运动素质,涵盖幼儿日常体能活动游戏、体能活动训练、专项体育活动练习、不同国家喜爱的体育项目、奥运比赛相关的体育项目,全面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体育体能发展需要。


图片


8 · 国际礼仪

上一篇:双语成长之旅,轻松实现!英语幼儿教育策略 下一篇:园所动态 | 童心看世界,实践促成长——牛津国际公园王府幼儿园社会实践活动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