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牛津园所 > 从游戏中学习:最新幼儿教育方法让孩子学得不累
从游戏中学习:最新幼儿教育方法让孩子学得不累
2023-11-13
游戏是幼儿天性的展现,也是他们认知世界的重要方式。在牛津国际幼儿园,我们采用最新的教育理念,将游戏融入日常教学中,通过游戏引导孩子们在欢乐中学习,让教育过程充满乐趣,让孩子们的学习变得轻松自如。

1. 教育游戏:
   - 利用专为幼儿设计的教育游戏,使孩子们在游戏的互动中学习基本的数学和语言技能。

2. 探索式游戏:
   - 提供丰富的探索环境和材料,鼓励孩子们自主探索、尝试和解决问题,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

3. 模拟游戏:
   - 通过模拟成人的社会活动,孩子们在扮演不同角色的过程中学习社会规则和人际交往技能。

4. 创造性游戏:
   - 鼓励孩子们发挥想象力,进行创作,如绘画、手工、建构活动等,以此发展创新思维和审美感。

5. 户外游戏:
   - 安排户外游戏和体育活动,培养孩子的身体协调性和运动能力,同时学习团队合作和竞争精神。

在牛津国际幼儿园,我们相信游戏是儿童最自然的学习方式。通过将游戏融入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