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牛津园所 > 牛津国际安庆凯旋尊邸幼儿园
牛津国际安庆凯旋尊邸幼儿园
2020-03-29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了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并获得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致力于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从2006年初开始,相继在中国成立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中国办事处、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

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及0-18岁国际学校教育资源对接,在中国各省市拥有数百所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牛津国际安庆凯旋尊邸幼儿园——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牛津国际安庆凯旋尊邸幼儿园是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在安徽省安庆市的全方位合作园。幼儿园配置15间钢琴室和多个牛津小镇场馆;幼儿园拥有专业优秀的师资团队,每个国际班均配备了专职英语教师、幼师和生活老师,全园还有多名外教、专职钢琴教师和专科教师。让每个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牛津国际安庆凯旋尊邸幼儿园——让有限童年,拥有无限未来

幼儿园遵循英国学前教育EYFS系统和斯宾塞快乐教育。凸显专业纯正的牛津英语教育、严谨正统的钢琴教育、开放探索的牛津小镇创意课程、多维艺术教育、贴心的幼儿心理观察与帮助、科学的逻辑思维和温馨的亲子教育等。每周均有国际日、每月国际月主题活动,让每个孩子拥有幸福完满的人生,让每个孩子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让有限童年,拥有无限未来。

牛津国际安庆凯旋尊邸幼儿园——牛津小镇,玩转不一样的童年

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牛津小镇守护着每一位天使的梦想!每一所牛津国际幼儿园都是一个牛津小镇,孩子们在牛津小镇的各个场馆里快乐地学习生活,在牛津小镇的高尔夫球场、篮球场、足球场、游戏场和牛津农场运动与嬉戏,玩转不一样的童年。 

园所文化

办园理念:国际、现代、和谐、专业、健康

办园宗旨:让孩子拥有幸福完满的人生,让孩子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办园目标:培养孩子健康的身心品质、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园长寄语:

教育是一段漫长的修行。希望老师们能做一个“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的好老师。希望家长和我们并肩前行,“春有耕耘,秋有收获”;希望我们的孩子们,能一直兴致盎然地和世界“交手”,做向上、无畏、正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