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品牌--幼儿园向高端幼儿园发展的捷径
加盟品牌--幼儿园向高端幼儿园发展的捷径
2020-12-02
一所普惠性幼儿园怎么才能发展为高端幼儿园呢?大部分专业人士以及有过相关经验的投资者认为,幼儿园要向高端幼儿园发展,加盟一个拥有先进教育理念,特色课程及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是一条省事又省力的捷径,这里简单的介绍如下:
    1、教育理念
    不同于国内传统的幼儿园教育,高端品牌的教育坚持以幼儿为中心,尊重孩子,关爱孩子,教师会始终关注什么是他们需要的,什么是他们想学的(敏感期教育),什么能为他们想学的铺路。教室为孩子准备了适合的环境,丰富的教具,在这里,一切工作(传统讲学习)都是由孩子自主选择独立完成的,老师则会适时地启发孩子做变化延伸的探索,适性地引导孩子做更具难度的工作挑战。显然,潜能教育较之传统教育更加符合素质教育的需求,更为科学。
    2、发展风向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了婴幼儿教育目标,为民办幼儿园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到2020年民办幼儿园的消费总额将达到3000亿。即5年10倍的扩展空间。同时加之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宽为幼儿园教育市场提供了黄金发展机遇。
    而对于众多的80后家长来说,传统的学前教育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特色教育反倒更能够满足新生代家长群体的需求。
    随着民办幼儿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高品质幼儿园相继出现。其中更有不少幼儿园采用了成熟的运营模式。以牛津国际教育为例,为了帮助更多的幼儿园成为高端幼儿园,建立了完善的教育、管理和营销的三大体系,以管理促教育,以教育促营销,成为当地一流的幼儿园。
    3、创新及竞争力
    虽然民办园数量日益增多,然而能够创新的幼儿园并不多。随着幼儿园的竞争,有专家估计,今后幼儿园的创新力直接关系着园所的生存状况,能够生存下来的将是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持续创新能力的高端幼儿园。而成熟完善的运营管理模式和品牌化的引入将极大的提高幼儿园发展速度和规模。一句话,谁率先拥有品牌,谁就能在竞争中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