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端幼儿园要具备什么条件
高端幼儿园要具备什么条件
2021-05-27
  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我国幼儿园的注册量不断上涨,这要归根于国家全面开放二胎。那么,在这种形势下,开一所高端幼儿园要具备什么条件?

  不少投资者担心高端幼儿园父母无法接受,其实不是的。随着80后、90后成为新生代婴幼儿父母的主体,他们自身的教育观念的转变,愈加重视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相关调研数据显示,父母愿意花费更多的成本培养孩子,只要园所更方面都适合。所以,只要不是在三四线城市的乡村地区,开高端园所的受众还是有的。

  一,资金足够

  高端幼儿园与普惠园最不同的一点就是设施等相对先进,装修、环境较好。而这些都是需要资金支持的,所以高端幼儿园需要投资的资金也是要要比普通园多的

  二,证件办理

  办园许可证是办园的基础,如果没有证件,那么开园就是违法的。办园前需要到当地教育厅报备并提交相关材料办理证件,不同区域需要上交的材料有所差别,投资者可以自行致电当地教育局。

  三,教育体系

  教育体系是父母选择园所会重点考虑的因素,权威的教育体系更有助于孩子的成长,教材也是一样的。牛津国际幼儿园采用的就是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教材,让孩子能够在正宗的英文环境里感受知识。

  四,教职员工

  开园只有投资者一个人是万万不能的,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的人来操作,园长是园所的核心,关于到园所的向前发展还是向后退步;教师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师资也是能够直接吸引父母的因素。除此之外,还需要校医、保卫人员等其他人员。

  开园并不是一件简单事情,投资者需要每一步的好好策划,如果外行投资者无从着手,建议可以加盟一个成熟的品牌。牛津国际之引入国内十余年,致力于0-6岁早幼教研究,目前国内已拥有160余所幼儿园,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品牌。总部会给加盟园所全面提供服务,让投资者有方向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