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潍坊开幼儿园要多少钱?
潍坊开幼儿园要多少钱?
2021-06-02
    为了应对国家老龄化,国家在2015年、2021年相继宣布开发二胎、三胎。政策的实施,极大促进了早幼教行业的发展。改革开放以来,潍坊的经济不断发展,投资者想回潍坊开个幼儿园。那么,在潍坊开幼儿园需要多少钱呢?

    一,场地

    幼儿园场地面积也是有国家标准的,所以需找一块交通便利、阳光充足、附近适龄儿童数量充足的场地还是相对难找的。而且租金,无论是前期自己买下的地还是租的地,场地的租金都是一笔大支出。地区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

    二,装修

    装修是园所的门面,特别是高端幼儿园,父母既然花了钱当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好的环境下学习。装修不但要有品牌风格,材料以及用量也要注意,材料首选零污染、环保的材料。而装修的费用也是根据面积、材料、团队的不同价格会有所浮动。

    三,团队

    开园光靠投资者一个人是不足够的,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的团队来运营。园长是园所的核心,教师是园所的重要组成部门,除此之外,校医、保安、餐厅人员等其他人员也是缺一不可的。团队每个人的工资各不相同。也会是园所一笔大支出。

    其实,开一所幼儿园并没有具体的资金标准,主要都是根据投资者最大预算去做做合适的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