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济宁市怎么开幼儿园
济宁市怎么开幼儿园
2021-06-04
    2020年5月31日,国家正式宣布,全面开放三胎。三胎马上被推上微博热搜,有开心的,有调侃的,说60岁还要起床看看父母是否健在,给三胎宝贝做完早餐自己去公司航上班。其实,这极大促进了早幼教行业的发展。济宁市作为山东省西南部,山东省政府批复的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是历史文化名城、滨水生态旅游城市。那么,在济宁市开幼儿园怎么开一所幼儿园?

    一,充足资金

    资金是贯穿整个项目的,在园所筹备初期已经开园未回本期,都是需要投资者先垫付资金。开幼儿园并不是一笔小投资,所以,有充足的资金储备十分重要。

    二,标准场地

    园所需要的场地是有国家标准的,投资者需要按照国家标准找场地,另外,选择场地前需要市场调研,看看附近是否有适龄儿童,附近家庭消费水平是否与园所定位的收费较一致等一些会影响后期生源的因素。另外,阳光充足、交通便利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三,理念体系

    一个园所最能打的就是拥有权威的教育体系和科学的教育理念。新生代父母已经不会说把孩子完全交给学校就好了,现在父母是有自身判断的,为孩子选择园所时,他们会根据自己孩子的性格选择最适合孩子的园所。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以“一人一目标”为宗旨,激发孩子潜能,使孩子的短板不短,长板更长。

    另外,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权威的教育体系:EYFS体系,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

    牛津国际自引入国内十余年,不断发展成长,如今已拥有170余所加盟园所,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