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济宁市开幼儿园流程
济宁市开幼儿园流程
2021-06-04
    为了有效应对国家人口老龄化,2015年和2021年先继宣布开放二胎、三胎。据济宁市市政府公开数据显示,新一轮国家人口普查,二孩家庭数量明显增加,这也使得幼教行业越来越热门,那么,如果想在济宁市开一所幼儿园,那么,在济宁市开幼儿园的流程是什么样的?

    一,资金

    资金是贯穿整个幼儿园项目的,在园所筹备初期之到开园未回本期,都是需要投资者先垫付资金。开幼儿园需要的资金也不是一笔小数目,所以,资金很重要。

    二,证件

    开园许可证宿开园的基础,他决定着园所是否合法。办理证件需要到园所当地教育局提交材料报备。不同区域需要上交的材料有所差别,投资者需要到当地确认并准备好相应材料办理证件。

    三,场地

    场地决定生源,并且园所需要的场地是有国家标准的,投资者需要按照国家标准找场地,另外,选择场地前需要市场调研,看看附近是否有适龄儿童,附近家庭消费水平是否与园所定位的收费较一致等一些会影响后期生源的因素。另外,阳光充足、交通便利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四,装修

    装修也是一个大工程,实现需要根据自身需要要求设计团队设计好效果图,每一个角落都不能落下。装修材料首选环保、零污染的材料;装修用量也需要控制。装修完工注意开窗通风,之后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质检,全部确定没问题才可以开园。

    五,招聘

    开园单靠投资者一个人是远远不够的,园长、老师、保卫人员、餐厅人员等等都是缺一不可的,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的人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