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淄博开幼儿园赚钱吗
淄博开幼儿园赚钱吗
2021-06-09
  淄博,简称“淄”,是山东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山东省区域性中心城市、现代工业城市.是山东半岛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和省会城市群经济圈次中心城市。那么,在淄博开一所幼儿园赚钱吗?

  近年来,国家政府为了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

      2015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实施全面二孩政策。


      2021年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并指出,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


  从“双独二孩”“单独二孩”到“全面二孩”,经过十几年循序渐进的调整,生育孩子的权利正逐步回归家庭。政策的开放也为幼教行业提供了充足的生源。

  淄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为齐文化的发祥地、世界足球起源地。丰富的历史文化,吸引了国内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极大地促进淄博市经济的发展。随着90后逐渐成为新生儿父母的主体,他们自身接受教育程度的提高,他们对自己孩子的教育也愈加重视。

  另外,如今国家政策扶持,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越来越多。

  无论生源还是师资,在淄博是开一所幼儿园的前景还是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