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淄博幼儿园加盟品牌有哪些?
淄博幼儿园加盟品牌有哪些?
2021-06-09
  淄博,简称“淄”,是山东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山东省区域性中心城市、现代工业城市.是山东半岛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和省会城市群经济圈次中心城市。如今加盟幼儿园越来越受欢迎,那么,在淄博想要开一所加盟幼儿园,有哪些品牌

  1.牛津国际教育集团(oice)

  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牛津国际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7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和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加盟园,并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项目。

  牛津国际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2.色梯田幼儿园

  金色梯田幼儿园是梯田教育集团旗下一大自主特色品牌,幼儿园定位于高品质国际双语幼儿园,硬件设施一流,拥有孩子喜欢的故事城堡、种植园地、大型操场、多功能室等,引进台湾一流的柏克莱多元智能教学体系和吉的堡英语教学体系,结合“开放式教学”、“寓教于乐”的育人理念,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游戏中成长。

  3.世纪幼儿园

  跨世纪幼儿园是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国际先进幼教示范基地,是集教学、教研、培训、推广、指导、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多功能幼儿园。跨世纪幼儿园倾力打造中西合璧的跨世纪蒙氏教育理论,既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本土化实践基地,也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实施成果的展示窗口,已在国家知识产权注册。

  4.青藤幼儿园

  北京青青藤教育科技股份公司,简称“青青藤”,由张敬女士于2010年11月16日创设于北京,总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搜宝崇文大厦,目前员工数量已达300人。2016年4月25日,青青藤新三板上市,成为北京地区幼儿教育培训行业首家挂牌企业。目前,已在北京丰台区、朝阳区、东城区开设了3所大型标准园,以及通州区和顺义区2所大型国际幼儿园。

  5.姆大叔幼儿园

  山姆大叔幼儿园定位高端双语国际幼儿园教育品牌,秉承“同步美国儿童 健康快乐成长”教育理念,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采用主题教学与领域相结合的方式,专注培养未来国际化人才,完整的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体系,北师大教授全程保驾护航。

  如今加盟市场上品牌众多,但是选择一个真正适合园所的,与自己理念相一致的还是需要花费一些功夫去研究。所以,选择品牌时,投资者一定要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