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德州市开幼儿园加盟品牌推荐
德州市开幼儿园加盟品牌推荐
2021-06-18
  

  近几年,政府先后宣布放松计划生育,话题引起热议的同时,也有不少投资者抓住这次机会,想开一所幼儿园。德州,简称“德”,古称安德,是山东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冀鲁交界地区交通枢纽和经济中心、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基地。相关数据显示,山东省德州市近几年幼儿园注册量显著上涨,那么,到底在德州市开幼儿园,有哪一些加盟品牌呢?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遵循学前教育体系EYFS体系和斯宾塞快乐教育,构建0-6岁早幼教一体化教字体系,凸显温馨温的英式早教、专业纯正的牛津英语教育,严谨正统钢琴教育,开放探索的小创意课程、多维艺术教言、贴心的幼儿心理观察与帮助、科学的逻辑和温馨的亲子教育等。每周均有国际日、每月均有国月活动,让每个孩子拥有幸福完美的人生,让每个孩子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十几年来,牛津国际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已拥有170余所加盟园所,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

  2、伊顿幼儿园

  伊顿幼儿园凭借不错的教学质量及不错的教育服务获得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同时伊顿幼儿园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专门为加盟商提供全面的技术培训。

  3、博雅幼儿园

  博雅幼儿园根据开放式教育要求设计,每班设活动室、睡眠室、更衣室、盥洗室、卫生间,设备齐全,赢得了家长们的点头称赞。

  4、喜洋洋幼儿园

  喜洋洋幼儿园每班配有消毒柜、空调设备,是一所硬件齐全的现代化幼儿园。

  5、晨风幼儿园

  晨风双语幼儿园采用双语模式教学,以中英双语语言教育为基础,快速提升双语学习能力。6、yojo幼儿园

  yojo幼儿园提供多方面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专业督导支持、标准化管控、招生指导、家长工作指导、特色课程使用、产品支持、信息平台支持。

  7、英伦幼儿园

  英伦幼儿园有着强大的管理团队和一支师资不错、专业过硬、风格各异的教师团队,因此在市场上树立了不错的品牌形象。

  8、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

  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将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与时俱进、与国际接轨的课程,赢得了家长们的喜爱。

  9、小哈佛幼儿园

  小哈佛幼儿园在教育市场上评价很高,而且为客户提供幼儿园设计、幼儿园管理和品牌提升等一站式完善服务。

  10、红黄蓝亲子幼儿园

  红黄蓝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而且该品牌为了更符合时代特点,满足家长们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红黄蓝又创建了芭拉乌拉、青田优品等具有鲜明互联网特色的业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