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园所装修验收需要注意什么?
洛阳园所装修验收需要注意什么?
2021-06-24
  洛阳市,简称“洛”,别称洛邑、洛京,河南省地级市,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洛阳市总面积15230平方千米,其中市区面积2229平方千米,河南省西部,近几年,我国早幼教行业的发展迅速,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幼儿园,幼儿园装修是园所的重要组成部分,幼儿园装修工程结束后,园方还将面临项目验收这座大山,如果验收不合格,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幼儿园的开学。那么幼儿园装修验收需要注意什么?

  A.给水、排水

  给水、排水管道安装工程验收标准,管道、管件质量应符合现行标准;水管安装不得靠近电源与燃气管;阀门安装应端正,开关应灵活;经通水试压,所有管道、阀门、接头应无渗水、漏水现象。厨房、厕所要有下水口(地漏),特别是卫生间。

  B.木工

  板面平滑,无起泡、窝陷、爆裂、翘曲、变形刮花,色斑、死节等情形.柜屉关合顺滑,搁板平稳粘贴于四只搁板搁脚之上;龙骨见光表面整洁,不刺手。底背整洁,无污渍;门板四正,无弯曲。配件齐全(铰链、拉手、门吸等)。

  C.电气工程

  漏电开关安装正确、使用正常;开关、插座、终端盒等器件外观完好,绝缘器件无裂纹,安装牢固、平整,安装方式符合规定;电气器件、设备的安装固定应牢固、平整;电器通电试验、灯具试亮及灯具控制性能良好;弱电系统功能齐全,满足使用要求,器具安装牢固、平整;并列安装的开关、插座终端盒的偏差,安装开关、插座、终端盒的面板、盒周边的间隙符合规定。

  D.裱糊工程

  裱糊工程完工并干燥后,方可验收;验收时,应检查材料品种、颜色、图案是否符合设计要求;各幅拼接横平竖直,拼接处花纹、图案吻合,不离缝,不搭接;阴阳转角垂直,棱角分明,阴角处搭接顺光,阳角处无接缝;表面平整,无波纹起伏,壁纸、墙布与挂镜线、顶角线、贴脸板、踢脚板、护墙板压条,窗帘挂盒紧接,距离1.5米处,目测不得有明显缝隙;壁纸、墙布必须粘贴牢固,表面色泽一致,不得有气泡、空鼓、裂缝、皱折和斑污,斜视时无胶痕;不得有漏贴、补贴和脱层等;壁纸、墙布边缘平直整齐,不得有纸毛、飞刺。

  以上就是关于幼儿园装修设计验收的注意事项,只要幼儿园装修的安全环保,验收都是没有问题的。幼儿园装修设计细节很重要,可以参考以上的几条验收注意事项的装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