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廊坊幼儿园怎么装修?
廊坊幼儿园怎么装修?
2021-07-23
  廊坊市,河北省地级市,廊坊地域曾涌现出西晋文学家张华、唐代诗人王之涣、北宋名相吕端、宋代文学家苏洵、元代名相史天泽、明代农民起义领袖刘六、刘七等人物。廊坊市位于华北平原中东部,北起燕山南麓丘陵地区,南抵黑龙港流域,大部分为凹陷地区。廊坊市地处中纬度地带,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廊坊市地处海河流域中下游,素有“九河下梢”之称。

  园所的装修是门面,是能够体现品牌特色并且容易吸引到父母的眼光的。随着经济的发展,新生代父母也更希望自己可以给孩子提供更好的环境成长,所以,装修在某一种程度上也是会影响到园所的招生的。那么,幼儿园应该怎么装修?

  首先,注重安全。

  安全性是幼儿园装修的重中之重。电路、开关、插座。幼儿园室内电路、开关、插座主要考虑安全性和实用性因素。开关、插座宜安装在高于1.5米的地方,使幼儿不易触及。如果需要在下方安设插座,则应安装密封型的电源插座。

  装修选材上,首选环保、零污染材料。切忌为了节省成为,选择不好的材料,后期如有事故发生,对园所的声誉是造成很大影响的。

  地面。由于幼儿是在地面上开展活动的,因而地面的科学合理性及艺术性就显得尤为重要。要保暖,耐磨耐腐蚀,防静电,隔音,吸声,同时还要满足幼儿的审美要求,使楼地面与整体空间融为一体。另外,防滑、防潮、防水、易清洁、具有弹性等方面也要符合幼儿园的地面标准。不同地区、不同楼层的要求又各要有所侧重。

  其次,装修团队。

  再漂亮的装修效果图只是存在与图纸上,能够真正实现成现实是要选择正规的幼儿园装修设计公司。成熟的装修团队无论是在选择材料还是施工上,都会有经验。


  装修是一项学问,投资者选择了团队之后,也要跟进项目进行,不能怠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