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装修大概要花费多少钱?
开幼儿园装修大概要花费多少钱?
2021-08-19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每一个家庭的希望,所以家长们对幼儿园的挑选也尤为的重视。而幼儿园作为一个让孩子生活学习、陪伴孩子成长的地方,所以幼儿园的装修、环境是及其重要的,要求的装修标准也是很高的。那开幼儿园的装修大概要多少钱呢?
  幼儿园在建设和装修中,应把环保建设放在首位。应该对所购买的原材料实行抽验与检查制度,并聘请专业人员全程把关,专人负责。结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会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组织专家编写的《幼儿园安全友好环境建设指南》中的具体内容,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装修应遵循以下的环保标准:
  一.室内和室外都不宜采用花岗岩、大理石铺设地面,尤其室内不用花岗岩、大理石贴墙面,因为这类材料硬度太高,且可能有辐射。瓷砖应该选用坚固、美观、无辐射的产品。室内装潢使用的复合板材和复合地板应当达到国家绿色环保标准。
  二.尽量采用实木材料,尤其家具的材质应以实木为主,不宜选择阻燃性差的塑料家具。
采购玩具、教具和家具应当查验产品环保证明。提倡使用原生材料制成的玩具、教具和家具,不使用有异味的、再生塑料制作的玩具、教具和家具。
  三.新装潢的幼儿园必须充分通风,在投入使用前应该经有资质的专业机构对室内空气进行环保检测,达到标准才可以启用。环保检测结果应当向家长公告。

  幼儿园的装修是必不可少的花费,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还需参照当地的物价,人工等各个方面的条件进行结合才可以得出具体的定价。但切记要遵循国家教育部所发布的环保标准来进行装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