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品牌才是真正的保证!
幼儿园加盟,品牌才是真正的保证!
2020-12-08
随着时代的变革,品牌经济现象越来越普遍,品牌往往是一个企业的发展支柱,可以说,品牌强则企业强。
    品牌是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企业管理水平、技术创新能力等方面因素的综合反映。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品牌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公司的价值,而且日益成为利润的主要来源。企业竞争也渐渐由产品竞争转向了品牌竞争。
    从教育来说,同样要看品牌。尤其是在民办教育领域,家长对品牌和口碑有着极高的迷信度。特别是作为孩子离开家庭踏入社会的第一间学堂幼儿园,品牌的影响力直接决定着生源的多少。没有一个家长愿意把孩子交给没有品质保证的幼儿园,只有在家长心中形成一定口碑、认可度高的品牌幼儿园才能成为家长的选择。
    例如全国知名的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教育,其旗下的牛津国际幼儿园和英豆尔早幼教一体园便遍布全国各地,每到招生季都门庭若市。这与牛津国际幼儿园的教育生态理念有关,与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师资力量有关,与伟才幼儿园的美好环境有关。而这一切,都是牛津国际这个品牌的力量。而凭借着品牌的力量,伟才教育秉承品质教育,星级服务的精神理念,在坚守教育本质的同时,不断研发和延伸幼儿园周边服务,正在向中国一体化幼教资源整合平台的道路不断前进,铸就金质价值民族品牌。
    任何一个品牌,都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它都必须经过时间的洗礼,经过岁月的沉淀,去糟取精,积累出好品质、好名声,赢得消费大众的认可和信赖,使其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披荆斩棘,勇夺桂冠。珍惜品牌,维护品牌,便是维持企业的生命,品牌强则企业强,品牌才是真正的经济晴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