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品质的幼儿园如何打造?
高品质的幼儿园如何打造?
2020-12-14


   伴随着国家政策的变化,市场需求的多元化,幼教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甚至一个存在了多年的幼教行业都会受到冲击,如果不能满足广大家长的需求,就必然被淘汰。高质量的幼儿园在当前的环境下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青睐,那么在新的一年里,该如何打造一个高质量的幼儿园呢?国内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认为,一所优秀、优质的幼儿园必然具有鲜明的品牌形象,能够让家长一目了然。幼儿园品牌形象由观念和视觉形象两部分构成。

一是幼儿园要做好以下工作:

1、园所口号:应结合投资者的理想和教育理念,幼儿教育普世价值,为园所提供有特色,能让孩子和家长接受的口号。

2、教育理念:要办一所什么样的幼儿园?家长不愿把自己的教育观念带进幼儿园的,作为优质的幼儿园,要想把自己的观念带进幼儿园,往往是不容易的,要有自己的教育观念,让幼儿园在文化和爱中发展。

3、培养目标:什么是我们的愿景?希望培养什么样的孩子?一个幼儿园连教育的目的都没有,家长怕不能接受,让家长直观的感受到我们的培养目标,家家一致,合力培养出优秀的孩子。

4、视觉形象:环境育人,幼儿园需要一个让家长眼前一亮,让孩子念念不忘的形象,幼儿园的形象由VI和卡通组成,既要设计出好的形象,又要把它落实到园所的各个方面。

   二是教育教学:促进儿童的和谐发展;幼儿园教学设计多种多样,但又千变万化,以促进全体幼儿在原有水平上全面、和谐地发展为目标,选择以奠定幼儿终身发展基础为重点的课程是大家的共识。

   四是运作管理标准化。标准化是幼儿园获得信任最基本的方式,而顾客的信任则是幼儿园发展的信心。